中国药科大学 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


中国药科大学江宁校区第一食堂风味窗口招商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8日浏览次数:1657

中国药科大学江宁校区第一食堂部分风味窗口面向社会公开招租,欢迎经营特色小吃且口碑良好的企业、个体工商户加盟入驻,谢绝自然人报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项目概况:中国药科大学江宁校区位于江宁大学城,在校学生约一万五千人,现有第一食堂、第二食堂两栋建筑,各约一万平方米。主要经营基本快餐、小吃为主的自己加工制作的优质价廉的大众饭菜及自制饮品,价格应明显低于同类餐饮市场价格。

2、消费方式:在食堂内的所有消费必须使用校园卡系统或学校提供的结算方式进行交易。

3、经营范围:风味特色小吃、时尚美味小吃、休闲创意小吃等,不得超范围经营。

4、报名时须提交以下资料

     4.1 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资质证书,已登记办理三证合一的企业仅需提供印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均加盖公章);

     4.2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4.3 相关经营服务业绩证明等扫描件并加盖公章;

     4.4 承租窗口经营方案,内容主要包括:企业情况介绍、产品特点,主要产品的图文、服务方式说明、人员配备、优惠措施及其它需要说明的材料。

5、报名时间:2020年6月

6、报名方式:网络报名,联系人,任老师,所有提交资料以扫描件或文档形式发QQ邮箱,联系人邮箱:727706765@qq.com。

7、招标说明:招标事宜根据报名情况研究决定,招标时间、地点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