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党总支召开党费收缴使用管理规定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869


71日下午,后勤集团党总支在江宁校区行政楼409会议室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相关规定。集团中心组全体成员、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首先认真学习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关于进一步规范党费工作的通知》《中国药科大学党支部工作经费管理与使用办法(暂行)》等相关文件,对党费计算基数、交纳比例和方式、使用原则与范围、管理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对党费使用管理专项自查情况进行了通报。

沈卫阳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支部委员要加强自身学习,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吃透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相关文件规定,把严格党费工作纪律作为强化党员意识、锤炼党性观念、争做合格党员的重要抓手,切实增强党员交纳党费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更有效的发挥党费应有的作用。

会议现场

(供稿部门:后勤集团,撰写人:金雯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