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63


12月18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党委在江宁校区行政楼409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党委书记毛毛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紧扣述职评议考核的重点内容,全面总结2023年度党建工作开展和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情况,客观地查找问题、分析原因,科学谋划下一步工作思路。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对各党支部分别做了细致精准的点评和分析,并指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

毛毛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的工作成绩,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以党的新思想新理论指导工作,进一步加强学习,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二是要树牢责任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创新工作载体和方式,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落实,全面谋划2024年党支部工作。

会议现场

(供稿部门: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撰写人:金雯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