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工会“观‘热辣滚烫’,悟‘运动改变生活’——延长运动寿命的个性化运动处方”健身讲座

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0



3月6日下午,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文化生活,指导和培养女教职工树立正确的健身观念,后勤服务集团工会联合体育部和民盟药大支部举办“观‘热辣滚烫’,悟‘运动改变生活’——延长运动寿命的个性化运动处方”健身讲座,吸引来自全校各部门的三十多名女教职工参加。

讲座邀请中国药科大学体药融合研究中心主任景志强博士讲解实用健身知识和个性化健身方法,并为大家演示简单易学的健身规范动作,排查常见误区,提高整体健身效果。大家认真听讲、积极练习,景博士耐心示范,一对一纠正辅导动作。讲座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纷纷向景博士咨询健身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希望获得景博士的指导,找到适合自身的运动“处方”。

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大家的锻炼热情,激励大家在工作之余通过正确的、个性化的方法运动健身,增强体质、愉悦心情,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供稿部门:后勤服务集团,撰写人:樊晓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