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前行 感恩有你

—— 后勤集团荣休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次数:1062


12月14日下午,后勤集团工会组织召开2020年荣休职工茶话会,后勤集团总支书记沈卫阳,总经理付军,副总经理蔡富强、吴葵红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茶话会。会议由吴葵红副总经理主持。

在茶话会上,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分别发言,向各位退休职工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与崇高的敬意。后勤的服务与保障关系到广大师生的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集团能取得今天的成绩,凝聚着老同志的智慧、汗水和心血,离不开大家一贯给予的关心和支持。今后后勤集团工会将继续努力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

荣休职工们纷纷表示这种有仪式感的活动既是对退休职工的一种感恩,也是对他们的激励,虽是昨夜一场风雪彻骨寒,但他们的心中却是暖意融融。职工们抚今追昔,他们伴随着学校、集团的发展而成长,一路的艰辛,一路的辉煌,一路的荣誉历历在目,千言万语道不尽对这个团结、和谐的大家庭的无限感激与怀念。退休生活是一个全新的美丽起点,大家愿意在退休后继续发光发热,关心学校和集团的发展,为后勤的发展出谋划策,为新的生活谱写新的篇章。

最后,后勤服务集团领导为各位光荣退休的职工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感恩卡和纪念品,并衷心祝愿各位荣休职工与家人身体健康,万事顺遂,阖家幸福!






(供稿部门:后勤集团工会,撰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