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校园环境卫生 完善物业服务体系

----后勤物业引进新型扫地机

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916


为进一步提升校园环境卫生质量,提升物业服务效率和服务水平,近期物业管理服务中心招标采购的新型扫地机正式“上岗”了,崭新的扫地机成了药大校园内一道流动的风景。

此次采购的新型扫地机集扫路、降尘和清洗于一体,能快速清扫校内落叶、纸团等垃圾的同时而不产生噪音,减轻道路保洁人员的工作强度,不会影响师生们的学习和生活。它的投入使用,实现了对校园环境的快速高效清洁,标志着校园环境保洁水平迈上了新台阶。

近年来,药大物业管理服务中心持续改善校园环境卫生,以贴心服务提升师生满意,于细节处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面对新需求、新变化,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始终把精细化管理摆在首要位置,积极按照学校的工作要点,深入贯彻集团管理运行机制,以集团“有我在 你无忧”的服务理念,努力为师生干实事、解难事,全面提升物业服务品质,努力完善物业服务体系,为全校师生创造一个更加美丽的校园环境。

(供稿部门:物业管理服务中心,撰写人:费海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