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书签 满满祝福

——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举办毕业季赠书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798


时光荏苒,岁月无声,转眼又是毕业季。毕业离校之际,怀着对同学们的牵挂与不舍,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于6月11日举办了以“小小书签 满满祝福”为主题的赠书签活动。

6月11日中午,赠书签活动在毕业生所在的E、G两个组团同时举行。组团的宿管阿姨们为毕业生们准备了各式各样的精美书签供大家挑选。在短短1个小时的活动时间里,宿管阿姨们为学校各院系的毕业生们送出了上百张书签。参加活动的毕业生们纷纷表示,在毕业之际,非常开心能有机会拿到书签留作纪念,无论留存还是赠予同窗,都是非常有意义的毕业礼物。

小小书签,送出的并不只是一张纸,而是想念、是温暖、更是祝福。曾经,同学们带着梦想和期盼迈入药大。现在,载着目标和使命准备启航。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全体员工祝福所有的毕业学子们前程似锦!

(供稿部门:物业管理服务中心,撰写人:费海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