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争做新时代文明药大人

——《反食品浪费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473


近日,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宣传活动。后勤集团领导、采控饮食党支部、车管与物供党支部及学生会学生权益部、2019级本科部分学生党员代表联合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饮食服务中心精心筹备,各党支部党员和学生会学生们积极配合。活动现场,在食堂醒目位置悬挂了横幅,摆放了《反食品浪费法》宣传展板,吸引了学生驻足咨询。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和各支部党员们发挥模范作用,积极踊跃地在宣传横幅上签名。活动过程中,众多师生也纷纷驻足参与本次活动,郑重写下自己的名字。签名的意义不仅仅是响应号召,更多的是签下一份杜绝浪费的承诺,时刻提醒着我们要牢记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所有参与者都将成为勤俭节约的倡导者、传播者、践行者和推动者。活动现场还准备了酸梅汤为参与活动的师生们解暑。

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既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也是党在长期革命建设改革实践中形成的光荣传统,是习近平总书记明确对全党全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尚。反食品浪费宣传,不仅提高了广大师生对《反食品浪费法》的知晓率,还增强了师生节约和爱惜粮食的意识。

今后,饮食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加大对《反食品浪费法》的宣传贯彻,让节约理念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使崇简抑奢成为药大的文明新风尚。

(供稿部门: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撰写人:姚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