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举行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981


6月,是一幅精彩的画卷,洒满了成长的喜悦,也点缀着离别的不舍。在2021年6月的最后一天,药大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以一场毕业汇报演出,迎来了他们的毕业时刻。幼儿园中班的小朋友也应邀观看了哥哥姐姐们的毕业演出。

园长程洁首先发表致辞,温馨而动情的发言表达了对大班小朋友毕业的不舍,也向即将毕业的孩子们致以美好的祝愿和希望。随后孩子们以歌曲《欢乐颂》、《老师,再见了》,舞蹈《快乐橡皮擦》、《你笑起来真好看》,相声、快板、钢琴、古筝、小提琴等表演,赢来了大家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手语舞《听我说谢谢你》将浓浓的感恩之情在毕业典礼中涌动。最后园长妈妈为孩子们颁发毕业证书并和每一位宝贝拥抱,小朋友领到了自己人生第一张毕业证书,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脸。活动过程中,老师细心的将活动实况全程拍摄下来,并及时传至家长群,收获了全体家长的好评。家长还快递送来了鲜花,表达对老师的感谢之情。

毕业是结束,亦是开始,是祝福,亦是畅想,祝福幼儿园的孩子们扬帆启航,拥抱灿烂的未来!

(供稿部门:幼教服务中心,撰写人:胡妍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