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03浏览次数:487


9月1日下午,后勤集团党总支在江宁校区行政楼409会议室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集团中心组全体成员、党支部书记和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蔡富强副总经理首先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报告。他深入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强调党员干部要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不断强化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优化服务意识,坚守道德底线,提高党性修养,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坚定有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随后,蔡副总经理围绕“学史增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与参会人员展开交流研讨。他表示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史增信”要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的成效,推动集团各项工作走深走实。

接着,沈卫阳书记作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专题辅导报告。他强调要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重大意义,对标党的教育方针,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四为”服务能力。要抓住劳动育人这个重点,将党的教育方针有效融入后勤服务保障全过程,确保党的教育方针和党中央教育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最后,沈书记介绍了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的整体情况,传达了会议主要精神。他指出,要把深入学习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贯通起来、统筹规划、抓好落实,推动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为集团的发展与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现场

(供稿部门:后勤集团,撰写人:金雯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