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幼儿园顺利通过鼓楼区开学验收

发布时间:2021-09-07浏览次数:535


为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中小学幼儿园开学工作,9月6日上午,由鼓楼区教育局和卫健委组等部门联合组成的验收组一行三人对我园开展了开学验收检查。后勤集团总经理林生副总经理吴葵红全程陪同检查。

幼儿园园长程洁向验收组介绍了幼儿园的现状,简要汇报了幼儿园的开学准备工作情况,带领验收组实地检查了园内各班级和场地。验收组对我园返校防疫情况排查、学校防控条件资料以及师生和校园基本公共卫生安全保障等台账资料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查验。验收组对我园师生员工健康管理、校园清洁消毒、防疫应急演练等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我园的消毒记录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指导,认定幼儿园完全符合鼓楼区开学条件,顺利通过开学前验收,可以正常开学。

检查结束后,吴葵红副总经理根据验收组提出的指导意见,要求幼儿园严格执行防疫方案,做好台账记录林生总经理向验收组表示衷心感谢要求幼儿园在疫情常态化管理模式下一如既往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9月13日返校开学做好充分准备

(供稿部门:后勤集团幼教服务中心,撰写人:胡研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