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工会召开工会工作研讨会暨基层工会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690


9月9日下午,后勤集团工会在江宁校区行政楼409会议室召开工作研讨会暨工会干部培训会,后勤集团党委书记沈卫阳、集团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吴葵红主持。

会上,吴总首先依次对2021年上半年后勤集团各部门工会参加举办的各项工作和活动进行总结与点评。吴总表示,集团工会上半年不仅围绕疫情防控开展工作,还因地制宜的开展各项活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努力开展好各项工作。

接着,在工会干部培训会上,吴总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明确其基本内涵是“八个坚持”,她指出坚持党的领导是关键,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是根本,维护职工权益、服务职工群众是重点。随后,吴葵红副总经理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非编人员福利待遇的相关规定》,明确规范了后勤集团非编员工福利待遇的发放工作,并介绍了集团工会新开通设立的工会留言信箱。吴总希望大家畅通职工服务渠道,充分了解职工需求,倾听职工心声,加强服务型工会建设,将工会留言信箱搭建成为会员与工会、职工与集团之间交流的桥梁和纽带。

沈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集团工会要履行好工会职责,服务好奋战在一线的后勤员工;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全体工会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办好职工的“关心事”,当好职工的“贴心人”;要始终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团结后勤职工,同心同德,共同推动学校与集团的事业发展。


(供稿部门:后勤集团工会,撰写人:蒋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