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岗位喜迎开学 用心服务暖心助力

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圆满完成2021年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8浏览次数:653


9月24日至25日,我校迎来了2021年级新生报到入校。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迎新工作,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在校领导、集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物业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将迎新工作责任细化,对各项保障工作进行了细致的研究和安排。

精心准备,温馨入住

为了给新同学打造一个整洁干净的居住环境,全体物业人员放弃了暑假,全程投入迎新准备中,完成EFGH四个组团数百间宿舍的清扫、数千台吊扇的擦洗、以及房间内部设施维护。为了确保同学们入住的放心,更是对这些新生房间定期进行全面消杀。宿舍的焕然一新见证了后勤物业人的辛勤汗水和无私奉献。

面面俱到,有条不紊

在组团入口为新生搭建遮阳棚,粘贴一米线,设置功能区,如消毒点、扫描处、登记处、维修处等。为使新同学尽快熟悉学生公寓环境,中心特地制作张贴了学生公寓生活指南。组团内各区域引导标识明确,确保迎新现场有条不紊。

务实保障,全程无忧

新生托运的大件行李,由后勤物业联系火车站行李房送至校内,现场集中消毒、整理、登记、发放。为解决新生行李搬运之忧,物业安排人员和内部转运车免费帮助新生拖运。同时为同学们免费提供口罩和矿泉水,为新生们送上一份贴心关怀。

迎新过程中,集团领导高度重视,现场指挥,和物业负责人带头上阵,搬运行李、指引新生、解答咨询。大家忙得热火朝天,只为能够减轻从全国各地赶来报到的莘莘学子们的疲惫。迎新期间,物业中心更是给新生们留下了温暖友爱的最初印象,物业无微不至的热情接待,也给予了新生们如家的体验。

此次迎新,得到了学校领导和师生的认可,尤其是集团物业负责的东南门消毒点,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态度和严谨标准的工作流程更是得到了学校领导的表扬。青春有你,不负遇见!后勤集团全体员工用汗水诠释着“有我在  你无忧”的服务理念,质朴的后勤人,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服务师生的初心和使命。







(供稿部门:后勤集团物业管理服务中心,撰写人:费海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