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迎新”后勤集团圆满完成迎新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次数:557


金秋九月,药大校园里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近5000名本科、研究生新生。9月24日至25日,后勤人作为学校后勤保障的中坚队伍,集团林生总经理、沈卫阳书记高度重视,提前制定迎新工作方案,统筹规划、科学组织,扎实做好迎新工作各项准备工作,集团各部门各司其职,团结协作,全力为2021年迎新季保驾护航。

 车辆管理中心严格落实24日至25日从南京火车站至江宁校区学生及家长的接驳任务,保障新生进校通勤无忧;7辆大客车及2辆电瓶观光车从早上7:00到22:00接驳新生,实现了新生进校后到办理入住交通的无缝对接。

 物业管理中心提前完成了EFGH四组团200多间宿舍的清扫和一千多台电风扇的擦拭以及新生房间的全面消杀,确保同学们入住放心;组团内分区设置消毒点、扫描处、登记处、维修处等功能区,确保迎新现场有条不紊。

饮食服务中心在一食堂入口处配备测温热成像人脸识别测温系统,大大增强疫情防控风险防范能力。迎新期间,全力配合和保障学校核酸检测工作,为核酸检测人员送冰块和电风扇,做好学校隔离点学生的饮食保障工作,每日更新菜肴,确保学生满意;同时延长营业服务时间,加强值班巡视,顺利完成了全校师生的饮食供应工作。

在新生报到、老生返校期间,综合服务中心菜鸟驿站的大件包裹从9000件增长到1.4万件,较往增长5%,小件包裹从1.2万件直冲1.7万件,综合服务中心全员投入到服务一线,提前做好新生大件包裹指引、找件、送货相关温馨服务,提前做好快递应急服务点的布置工作。

师生为本,服务第一。后勤全体员工将立足岗位,忠于值守,不断为全校师生提供更贴心、更完善、更优质的服务保障。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不论寒来暑往,四季更迭,后勤人始终以“有我在,你无忧”为己任,为全校师生的良好生活科研教学环境提供坚强后盾。


              车辆接驳新生                                            物业迎新现场                              物业帮新生搬运行李


                食堂入口人脸识别测温系统                                                              食堂消杀


             菜鸟驿站工作场景                                                                   商贸服务保障


(供稿部门:后勤集团党政办公室,撰写人:李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