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07浏览次数:459


10月6日下午,后勤集团党委在江宁校区行政楼409会议室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集团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和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沈卫阳主持。

会上,林生总经理首先作题为《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报告。他围绕新发展理念是指挥棒、红绿灯,我国经济由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把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为主线,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等五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新发展理念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他指出,要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勤于学习、善于思考,不断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和效益。

随后,沈卫阳书记从如何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要“崇”哪些“德”、汲取精神力量等三个方面,深入开展了“学史崇德”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他表示,学史崇德旨在立德固本,学史崇德重在修德正身,学史崇德要在守德致远。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要做到对党忠诚明大德、树牢宗旨守公德、严守纪律严私德,时刻保持奋斗精神,勇于在改革攻坚中打头阵、在高质量发展上当先锋、在为民服务上作表率。

集团中心组成员分别围绕两个专题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克难奋进、实干担当,用新的发展理念引领集团高质量发展。

《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报告会

“学史崇德”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供稿部门:后勤集团,撰写人:金雯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