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467


10月20日下午,后勤集团党委在江宁校区行政楼409会议室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集团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和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沈卫阳主持。

会上,沈卫阳书记首先作《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专题辅导报告,他从《条例》的主要内容、《条例》的主要亮点、准确把握“三条例”的关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他指出,集团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准确把握《条例》的精髓要义,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始终做到慎独、慎微、慎言、慎行,自觉主动接受监督,带头增强纪律观念,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随后,蔡富强副总经理依次传达了教育部党组、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和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他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最后,参会的党员干部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要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到集团工作全过程,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着力推动学校巡察整改落实与集团深化改革发展的有机融合。

《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专题辅导

传达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

(供稿部门:后勤集团,撰写人:金雯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