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赴南京农业大学开展后勤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690


10月28日下午,后勤集团党委书记沈卫阳、总经理林生等一行九人赴南京农业大学开展后勤工作专题调研,学习和借鉴南京农业大学在后勤管理、服务与改革创新领域的成熟经验和先进做法,以更好的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南京农业大学后勤保障部钱德洲部长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座谈会上,林生总经理介绍了我校后勤集团的基本情况,钱德洲部长及相关负责人重点介绍了南农后勤大部制改革、绩效考核与分配改革方案。与会双方就后勤科室设置、经费拨改收与财务管理、人员定编定岗、水电保障与维修、物业饮食、校园快递运营模式、后勤文化建设等重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两校后勤工作的交流与合作,通过优质服务、亲情服务与真诚待人,努力构建文明温馨的后勤育人氛围,办好让师生满意的后勤服务。

(供稿部门:后勤集团党政办公室,撰写人:李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