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 不如有“你”

——后勤物业人传递后勤温度

发布时间:2022-04-02浏览次数:617


阳春三月,药大的校园内繁花似锦,百花争艳,然而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校园里的宁静。在大家凝心聚力、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时,我们的后勤物业人再次用平凡的担当、淳朴的行动展示了后勤人的大爱、后勤人的温暖以及后勤人的初心。

受疫情的影响,学校采取线上教学,让同学们在校内的生活学习空间基本停留在了宿舍,对于生活不便的同学,H组团的物业工作人员李玲、郑玉美两位管理员更是看在了眼里,放在了心上。

自3月10日以来,两位阿姨坚持每天为生活不便同学的宿舍进行卫生打扫、生活垃圾每日一清、每天为其洗衣物、晒干叠好,放入衣橱;考虑到其就餐情况,两位阿姨更是跟中心申请了煮锅,用着自己从家里带来的食材,换着花样为生活不便的同学制做可口的饭菜。一包垃圾、一件折叠好的衣服、一碗牛肉面都饱含着阿姨们的初心、爱心和关心。

两位阿姨时刻秉承后勤集团“有我在,你无忧”的服务理念,用实际行动践行后勤人的初心和使命,用细致入微的洞察力关注着身边的人和事,用意正心诚的服务态度从事着宿管阿姨这份工作。

心中有大爱,前行有力量,物业好榜样!

(供稿部门:物业管理服务中心,撰写人:费海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