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见行动 我为师生办实事

物业与饮食党支部联合机关党支部开展美化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1浏览次数:579



为积极响应学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集中开展实践体验教育,加强后勤综合服务保障工作,落实后勤党委“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工作要求,4月7日下午1:00,物业与饮食党支部联合机关党支部共同开展”美化校园”活动,两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春风正暖,草长莺飞,一袭烟雨锁住了药大的校园,也滋养了校内草坪上的杂草。4月7日,明媚的午后,H组团的草坪上,30余名两支部党员和物业一线工作人员,顶着春末的骄阳,有的用手拔、有的用刀割,脸颊被晒的通红,汗水肆意的流淌,然而空气中却洋溢着欢声笑语,大家干的热火朝天,劳动的气息不停的在草坪间跳跃。历经一个小时的团结协作,杂草丛生的草坪被清理的干干净净。

吴葵红副总经理表示:后勤集团各党支部作为“服务育人劳动育人”的基层党支部,应该时刻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落实基层党支部的责任和担当,时刻关注“我为师生办实事”的主题,聚焦师生服务需求,推动后勤的高质量发展。

(供稿部门:物业与饮食党支部,撰写人:费海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