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基建后勤保卫部门住校值守一线员工

发布时间:2022-05-02浏览次数:417


4月30日“五一”劳动节来临前夕,副校长袁浩带领基建后勤处处长贺丽君、保卫处处长范素文、后勤集团总经理林生走访看望了江宁校区食堂、工程维修组、物业组团、江宁校区门岗、综合门诊部等基建后勤保卫部门住校值守一线员工并送上慰问礼包,向以校为家坚守岗位的“药大最美劳动者们”致以真心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所到之处,副校长袁浩亲切看望慰问了在岗员工,对他们“舍小家、为大家”放弃与家人团聚长期住校恪尽职守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由衷的感谢,叮嘱大家目前南京防疫形势整体向好,但学校疫情防控与服务保障工作一刻也不能松懈,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尽心尽力把各项工作做好做实做细,进一步夯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成果,为全校师生持续提供优质后勤服务与安全保障。

校领导的慰问和关怀鼓舞了广大基建后勤保卫住校值守一线员工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党政领导的嘱托与信任,将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锐意奋进的精神状态全力做好学校疫情防控与保障工作。

(供稿部门:党政办公室,撰写人:李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