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采控中心召开采购人员廉洁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912


59日下午,计划采控中心在江宁校区行政楼409会议室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书记沈卫阳、副总经理蔡富强出席会议,计划采控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播放了警示教育片《警钟60秒:自由的人生才是最幸福的,可惜醒得太晚了》。用反面典型的惨痛教训,教育大家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止。

计划采控中心副主任孙信龙从部门廉政风险点、表现形式以及防控措施等方面作了说明。计划采控中心主任陈家银汇报了2021年涉及教学、科研耗材主要品种的采购量、采购依据。紧接着,大家对采购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形成了广泛的共识。

随后,蔡富强副总经理对物资采购中廉政风险点及表现形式作了剖析,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希望。

沈卫阳书记对计划采控中心的工作表示肯定和认可,他要求全体采购人员要守住底线、用心做事、清白做人,持续加强物资采购的监管,强化廉政风险防控。同时,要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进一步提高采购效率,与其他部门有效联动,进一步提升全校师生的满意度,以实际行动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最后,计划采控中心全体采购人员签署了2022年廉政建设责任书。



(供稿部门:计划采控中心,撰写人:陈家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