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382


5月25日下午,后勤集团党委在江宁校区行政楼409会议室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集团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和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沈卫阳主持。

会上,吴葵红副总经理首先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扎实推动共同富裕的重要讲话精神,详细介绍了推动共同富裕不同阶段的目标、促进共同富裕要把握好的原则、总的思路和重大举措、如何正确理解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等内容。参会人员表示,要深刻认识把握新发展阶段促进共同富裕的重要意义、科学内涵、坚实基础和目标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积极探索实现集团共同富裕的路径,努力提升广大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接着,沈卫阳书记从“两个确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重要的政治成果,“两个确立”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最大政治保证,将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铭刻于骨、融化于血等三个方面,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他要求,集团党员干部要在政治上绝对忠诚,当好“明白人”;在思想上笃定坚定,当好“布道者”;在情怀上亲民为民,当好“服务员”;在行动上担当作为,当好“实干家”。

集团中心组成员围绕专题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学笃用、知行合一、担当作为,用心用力用情,切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提升教职工的满意度。

会议现场

(供稿部门:后勤集团,撰写人:金雯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