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幸福的童年

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326


6月1号上午,药大幼儿园举行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后勤集团吴葵红副总经理来园与孩子们共度节日并送上节日祝福,程洁园长给孩子赠送了节日礼物并发表感言。

因为疫情的原因,不能邀请家长入园陪同孩子们一起过节。为了不让孩子的成长过程留有遗憾,通过老师们全程拍照、摄像并上传班级群的方式让家长们可以观看节目,陪同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文艺汇演在舞蹈《你有没有听到我》中拉开了帷幕,精彩节目更是应接不暇:有诗朗诵、绕口令、歌曲表演等。孩子们载歌载舞,用各种形式庆祝自己的节日,歌声与笑声将幼儿园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家长们也频频互动,纷纷点赞,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特别而又富有意义的节日,让孩子们在儿童节快乐的氛围中体验了成就感,树立了自信心,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体验到了爱与被爱。


(供稿部门:幼教服务中心,撰写人: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