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传统 “粽”享端午

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次数:627


 5月27日下午,药学院2018级药剂1-6剂卓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后勤集团党委物业与饮食党支部、机关党支部在一食堂三楼共同举办 “弘扬传统  粽享端午”为主题的包粽子活动。后勤集团总经理林生、副总经理蔡富强、吴葵红,三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学生代表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物业与饮食党支部书记刘建、药学院窦晓睿老师共同主持。

活动伊始,蔡富强副总经理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端午节的起源、习俗,随后宣布活动开始。活动过程中,在指导老师精心指导下,同学和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在一双双巧手的制作下,粽子逐渐成型,蜜枣粽、白米粽、红豆粽,师生们共包共品,其乐融融。林生总经理还亲手包了第一枚蜜枣粽并送给同学们,以此祝福毕业的同学们前程似锦。6月2日中午,物业与饮食党支部将活动期间包裹好的粽子煮熟全数发放给了EFGH组团的同学们,让同学们感受着劳动和实践带来的快乐与满足,又开启了味蕾之旅。

本次活动以弘扬传统,粽享端午为主题,既传承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又是劳动育人的服务体现,更是两个部门,三个支部以爱心和暖心,让今年的毕业季更加值得铭记。


(供稿部门:物业管理服务中心,撰写人:费海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