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六月毕业季 温情服务送骄子

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476


白驹过隙,在这个日光与回忆光影交错的六月,2022年毕业季悄然而至。淡淡的忧愁,浓烈的离愁伴随着忙碌而匆忙的身影徘徊在药大的校园内。

面对因离校而依依不舍的同学们,物业管理服务中心给同学们送上一张张带有中国药科大学LOGO的明信片,明信片中饱含着宿管阿姨们对毕业同学的诚挚祝福和毕业祝愿。同时还在毕业生组团挂上横幅,祝福同学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面对因行李而汗流浃背的同学们,物业与饮食党支部给同学们送上一杯杯酸甜降暑的酸梅汤,以便同学们消暑解渴,瞬间抚平夏日里所有的焦躁。在这个特殊的时期,疫情防控更是不能掉以轻心,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为同学们无偿准备了口罩、加强对楼宇的消毒,为毕业返校同学做好医学观察服务等等。

在这个特别的毕业季,后勤人员时刻秉承“有我在你无忧”的服务理念,用辛勤付出传递着后勤职责、用爱心温情传递着后勤温度,用情真意切传递着后勤人的祝福---不惧风雨不负韶华!

(供稿部门:物业管理服务中心,撰写人:费海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