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是别离,亦是风景

发布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362


2022年6月30日,药科大学幼儿园的孩子们,以一场毕业汇报演出,迎来了他们人生中的第一场毕业典礼。后勤集团吴振华副总经理莅临现场观看了孩子们的毕业演出,并对孩子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首先,程洁园长发表致辞,温馨而动情的发言表达了对大班小朋友毕业的不舍,也向即将毕业的孩子们致以美好的祝愿和希望。随后,孩子们以诗朗诵《毕业献词》、《金色的童年》《毕业歌》、《老师,再见了》,《你笑起来真好看》,快口、钢琴、古诗朗诵等表演,赢来了大家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手语舞《听我说谢谢你》将浓浓的感恩之情在毕业典礼中涌动。最后,程洁园长为孩子们颁发毕业证书并和每一位宝贝拥抱,小朋友领到了自己人生第一张毕业证书,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脸。活动过程中,老师细心的将活动实况全程拍摄下来,并及时传至家长群,收获了全体家长的好评。

毕业典礼在惜别、祝福、期待中圆满落下帷幕。期待着药科大学幼儿园的毕业学子们开启新的征程,勇敢追梦、扬帆起航!

(供稿部门:幼教服务中心,撰写人: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