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9-02浏览次数:399


8月31日下午,后勤集团党委在江宁校区行政楼409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毛毛主持。

会上,毛毛书记带领大家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以《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为题,从理论和实际、历史和现实相结合的高度,深刻阐述了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正确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重视战略策略问题、永葆党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本色、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等五个问题。毛书记指出,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将自我革命的经验融入到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中去。同时,要坚定不移地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随后,集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专题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要强化理论学习,推进自我革命,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不断提高后勤服务保障质量和水平。

活动现场

(供稿部门:后勤集团党政办公室,撰写人:金雯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