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服务 感谢有“你”

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392


9月6日清晨,物业管理服务中心收到了一封来自2022级新生同学的感谢信,信的内容是由衷感谢9月2日迎新当天学生公寓G组团所有物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同学共同为其寻找丢失行李的暖心行为。

据了解,9月2日报到当天,该同学将自己装有录取通知书、笔记本电脑等贵重物品的行李丢失,G组团的全体工作人员努力帮其寻找。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在行李丢失长达十个小时之后,行李再次回到了该同学的手中。学生公寓G组团的所有物业人员所付出的真情和热心深深感动温暖了这位来宁求学的同学。

一封感人肺腑的“感谢信”,一句简单诚挚的“谢谢”,表达的不仅仅是同学对后勤物业的谢意,更是同学对后勤物业工作的肯定与敬意。面对同学的肯定,后勤集团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将一如既往,以集团“有我在 你无忧”的服务理念,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供稿部门:物业管理服务中心,撰写人:费海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