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心”欢喜等到你

—— 后勤集团物业管理服务中心迎新工作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451


9月1日至2日,我校迎来了2022级新生。后勤集团物业管理服务中心按照学校和集团的要求,提前策划,全面部署,全体物业人员齐心协力,凝心共聚,顺利完成了2022级新生报到物业服务工作。

一、家长放心

在学校1号门和东南门,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分别设置了行李消毒点,为进校的同学行李进行消毒;中心还开通了24小时的电话热线,为学生和家长们答疑解惑;报到时,有同学发生丢失行李、入学通知书、手提电脑等物件,物业人员都一一帮其找回。处处细节让新生及家长切实感受到后勤人的“温度”。

二、入住安心

暑假期间,物业管理服务中心早已提前为新生们整理出干净明亮的居住环境,水电保障也均已到位;并对所有房间进行全方位消毒,做好检查宿舍、打扫卫生、配置物品,确保新生能够顺利入住;组团门口张贴“新生生活指南”、按照防疫要求,设置隔离线、一米线,楼幢方向等地贴指示标识清晰;提供一站式报到服务,在组团门口即可完成登记、领取钥匙等一系列事项;物业员工24小时在岗,随时为同学们办理入住。

三、服务用心

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在EFGH以及H4新组团等5个组团的位置,均设置了爱心服务站,为新同学们免费配置口罩、矿泉水,提供校园引导问路、随时解答学生咨询。物业中心还组织做好迎新行李转运工作,除了在各组团投放小推车方便同学们借用,同时还调集人员,安排了两辆电动三轮车为校内转运车帮助新生搬运行李,提醒学生注意安全。

全体物业人员以热心、真诚、细致的服务为迎新保障服务工作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供稿部门:物业管理服务中心,撰写人:费海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