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服务 温暖同学

物业管理服务中心收到同学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524


9月20日上午,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办公室收到来自H4新组团2021级中药学院的同学写来的感谢信,信中表达了对H4新组团所有物业工作人员的感谢。

据悉,该同学由于运动导致脚裸骨折,行为不便以至于情绪上有了较多的焦虑和负担。组团的宿管阿姨们了解情况后,每天安排人员去宿舍为其开启无障碍门、时刻关心其所需,竭尽所能的提供方便,并给予该同学更多的关心和帮助,抚平了同学焦虑的情绪。宿管阿姨们收到感谢信后表示很意外,她们觉得自己做了应该做的工作,却收获了意外的感动。这封感谢信不仅是对她们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今后工作的一种鞭策。

物业无小事,点滴暖师生。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会将同学们的认可化为动力,坚持集团“有我在  你无忧”的服务理念,一如既往地做好后勤物业服务保障工作。

(供稿部门:物业管理服务中心,撰写人:费海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