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党委举办“青春心向党,献礼二十大”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31浏览次数:227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后勤集团党委举办了“青春心向党,献礼二十大”作品征集活动。活动由学生助勤协会承办。

自10月15日发出作品征集通知起,截至活动结束,共收到信件、视频、录音、海报、绘画等多种形式的作品260余份。活动主题明确,作品形式丰富多彩、内容积极向上,药大学子用笔墨、用声音、用镜头重温红色记忆、讴歌人民英雄、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尽情抒发了浓浓的爱国情怀。经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广大青年爱党爱国的高尚情怀和勇于担当的奋斗精神,旨在引导学生将个人理想融入时代主题、汇入复兴伟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唱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最强音!

部分获奖作品

(供稿部门:后勤集团,撰写人:金雯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