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后勤集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学旁听

发布时间:2022-11-07浏览次数:506


11月3日下午,后勤集团党委在江宁校区行政楼409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副校长袁浩到会开展巡学旁听。后勤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学习会由后勤集团党委书记毛毛主持。

 后勤集团党委书记毛毛首先介绍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的总体情况,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十五个部分的主要内容,并汇报了个人的学习体会。她提出,要提高“政治三力”,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要牢记“三个务必”,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贡献力量;要坚持“自我革命”,反腐败是最彻底的自我革命。

 后勤集团总经理林生表示,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全力抓好后勤服务保障各项工作,为药大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后勤集团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立足本职工作,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交流了学习心得。

 袁浩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学习会的学习成效。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催人奋进,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要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党员干部要带头读原文、悟原理,先学先悟、以上率下,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二是要精心部署、上下联动,认真制定学习方案,开展多层次、多角度、多形式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全面兴起学习热潮;三是要结合实际工作学,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集团改革发展的新动能,推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供稿部门:党政办公室,撰写人:金雯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