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物业与饮食党支部开展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833


11月10日下午,物业与饮食党支部在学生公寓党建社区工作站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吴振华莅临参加,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刘建主持。

支部书记刘建从“三个务必”、“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发展道路的重大原则”等切入点带领大家深入浅出的学习了二十大报告精神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我们作为药大后勤的一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立足本职,以身作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守护校园服务师生的责任担当。

吴振华副总经理就二十大会议的总体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党的二十大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回顾成绩、总结经验、擘画蓝图、具有重要意义。我们后勤作为学校的重要服务保障部门,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目标、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服务师生为己任、以高效后勤为蓝图、以“有我在你无忧”为服务理念,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高质量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全面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纷纷表示,要以广大师生为中心,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以实现师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努力奋斗的方向,为推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质量稳步提升贡献力量。



(供稿部门:后勤集团物业管理服务中心,撰写人:费海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