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玄武校区党支部召开 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271


11月17日上午,后勤玄武校区党支部在玄武门校区成教院二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后勤集团党委书记毛毛、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毛书记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胡向前主持。

首先,党支部书记胡向前介绍了党支部结构,汇报了近期党支部开展的工作情况。接着,毛书记以《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贡献力量》为题,分别从“党的二十大总体情况”、“党的二十大主要精神”、“个人心得体会”三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毛书记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宛如一针强心剂、定心丸,振奋了每一位中国人的心。作为药大后勤集团的一份子,要准确把握 “政治三力”的深刻内涵,提高“政治三力”,牢记“三个务必”,坚持自我革命,强化服务理念,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在会议的后半部分,毛书记通过讲纪律、说事实、摆道理、列数据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强调反腐败是最彻底的自我革命。每一位党员认真聆听并做学习笔记。

在谈学习心得体会时,组织委员陈家银同志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的“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谈到,教育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培养人才是教育的使命;结合工作实际,作为后勤集团的成员,要更加积极、更加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校朝着更高质量的方向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宣传委员周胜利同志结合车队的工作实际,谈在工作中如何克服实际困难,有效开展工作。特别是做好特殊时期用车的预判和调度工作,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最后胡书记对专题学习会的情况进行了总结,他指出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给每一位员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岗位工作结合起来,调动大家积极工作的热情。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刻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后勤集团职能,不断提升工作履职水平,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与保障。



(供稿部门:后勤玄武校区党支部,撰写人:胡向前、展文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