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党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2-04浏览次数:297


11月30日下午,后勤集团党委在江宁校区行政楼409会议室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校党委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王亚萍老师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后勤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党委书记毛毛主持。

会上,王亚萍老师从“辉煌历程:从党的一大到十九大历次情况回顾”“继往开来:处于关键历史关口的一次重要大会”“数读报告:15个关键词带你了解党的二十大”、“伟大变革:过去五年工作情况和新时代十年成就”“擘画蓝图: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开启新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等六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核心内容、丰富内涵。参会人员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在校园服务保障工作中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在随后召开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上,蔡富强副总经理以《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为题领读领学,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伟大变革的鲜明特征”“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三个方面的内容。他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我们必须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最后,后勤集团中心组成员围绕专题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要不断加强党性教育,提高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切实增强思想行动自觉,扎牢制度笼子,规范权力运行,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奋力谱写后勤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王亚萍老师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蔡富强副总经理作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报告

(供稿部门:后勤集团,撰写人:金雯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