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先辈足迹 感悟初心使命

—— 物业与饮食党支部、机关与车辆党支部、后勤集团工会共赴溧水红色李巷开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2浏览次数:70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筑牢政治忠诚,持续深化思想建设,积极践行为师生服务的工作理念,12月9日下午,物业与饮食党支部联合机关与车辆党支部、后勤集团工会共赴溧水红色李巷开展“探寻先辈足迹  感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两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工会会员代表一行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中国新四军历史研究馆、革命领导人旧居等红色遗迹。同时,这也是一堂“行走的党史课”。在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下,全体人员认真聆听并了解了新四军在溧水的战斗历史和光荣事迹。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帧帧褪色泛黄的照片、一段段令人动容的文字,无不拉近了时空的距离,更加让人感受到革命先辈的精神力量。

活动结束,全体人员纷纷表示,将传承红色基因,认真学习革命先烈们的责任担当,感悟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谱写高质量后勤新篇章。

(供稿部门:后勤集团物业管理服务中心,撰写人:费海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