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药科大学 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


后勤集团做好2023年元旦假期和寒假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6日浏览次数:636

各科室、中心: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将后勤集团2023年元旦假期和寒假期间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1.2023年元旦放假时间为2022年12月31日至2023年1月2日,共3天。

2.后勤集团各二级部门在安排好各项工作的前提下可酌情于1月7日至2月5日安排本部门在编员工轮休两周,劳务派遣员工调休,部门值班表(须包含值班人员姓名、值班时间、值班地点)请于1月3日前发至集团办公室邮箱jtb@cpu.edu.cn;全体人员于2月6日起正式上班。

二、人员管理

1.元旦假期和寒假期间后勤职工离开南京或居住地需严格履行请假报备手续,通过学校一站式服务大厅申请。

2.全体后勤员工假期需坚持每日健康打卡,各部门要做好督促、检查工作,掌握部门员工健康状况。

3.各部门要在放假前对本单位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

以上安排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最新政策实时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