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工会举办“赏校园美景”踏青赏花摄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209


春天,是药大校园最美的季节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由校工会主办,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工会承办的“赏校园美景——踏青赏花摄影”活动在3月10日下午如期举行,全校各部门共有一百多位女教工热情高涨地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女教工们在图书馆前1936广场留影后围绕校园进行徒步踏青赏花活动。大家结伴而行,从蓝色步行道起一路踏青,花香鸟语,欢声笑语,春意暖暖,幸福满满,纷纷拿手机拍摄沿途校园美丽的风景。看!红、绿、白,各色梅花满枝头;听!草坪上的小鸟们叽叽喳喳,风景映衬楼宇,一幅幅美丽风景摄入手机画册里。

通过赏校园美景,放松心情,进一步凝聚人心,增进幸福感。工会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做女教工的贴心人,娘家人。

(供稿部门:后勤集团,撰写人:吴葵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