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召开科级干部廉洁教育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3-04-13浏览次数:202


为进一步加强后勤集团科级干部队伍建设,增强拒腐防变能力,4月12日下午,后勤集团召开科级干部廉洁教育专题培训。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施建平作廉洁教育专题报告。后勤集团全体处级干部、党委委员、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党委书记毛毛主持。

施建平处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教育系统违纪违法的六类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对后勤集团科级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完善规章制度,规范权力的运行。二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恪守廉洁自律。三是强化作风建设,做到防微杜渐。

后勤集团科级干部代表王保光、孙信龙、刘建从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规矩、加强监督管理、完善制度建设等方面做了表态发言。

后勤集团总经理林生指出这次廉洁教育培训也是后勤集团科级干部的任前廉洁谈话。后勤集团科级干部要以施建平处长通报的案例引以为诫,按照规章制度办事,严守红线和底线。

最后,后勤集团党委书记毛毛对后勤集团科级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廉洁自律意识。二是要强化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三是要克己奉公,树立廉洁清正风气。

本次培训是后勤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营造后勤集团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后勤力量具有重大意义。

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施建平作廉洁教育专题报告

会议现场

(供稿部门:党政办公室,撰写人:章航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