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09浏览次数:208


5月6日,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在江宁校区图书馆614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总经理林生主持。

会上,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党委书记毛毛作动员讲话。毛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并对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部署。她指出,要把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力戒形式主义,务求取得实效,确保主题教育高站位谋划、高标准组织、高要求推进、高质量落实。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聚焦师生关切热点,不断推动后勤服务提档升级,为建设药学特色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提供坚实有力的后勤保障。

会议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注重统筹融合,坚持求真务实,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不断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和力量,着力破解制约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难题,奋力开创新时代后勤工作新局面。

动员大会现场

(供稿部门: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撰写人:金雯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