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赴南京厨鲜宝食品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8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更好的服务师生,5月23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总经理林生、副总经理吴振华一行赴南京厨鲜宝食品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调研。南京厨鲜宝食品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韦振平带领公司团队热情接待了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来访。

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一行首先参观了南京厨鲜宝食品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净菜加工车间、微波生产线、智能仓储车间、预制菜智能柜等,并和南京厨鲜宝食品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团队进行了深度交流。

会上,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总经理林生围绕提高师生满意度、食品安全、无水厨房、净菜加工、预制菜工艺等方面介绍了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的调研内容,希望从提高师生满意度角度出发,不断深化双方合作,提高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服务质量和业务水平。

南京厨鲜宝食品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韦振平对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如何提高师生满意度,食品安全的技术方案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

本次调研是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学校高质量发展要求的重要举措,以师生饮食需求为导向,切实把调研的“问题清单”转化为体现工作实绩的“成效清单”,共筑后勤服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现场调研

座谈交流

(供稿部门: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撰写人:章航宇)